晚安 看完这些句子就睡吧 好梦


我希望她三十岁没嫁,我也不希望她三十岁没嫁。

两情相悦,是这世界上美好的词语。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事实上,机场比婚礼现场见证了更多真挚的接吻,医院的墙壁比教堂聆听了更多的祷告。

我这一生浪费过无数时间,却突然在意这分钟。

我要是再漂亮一点,悄悄看你时 目光就不会闪躲了。

可能你见过我一丝不挂的样子 但你一定没见过我穿婚纱的样子。

十年前你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十年后你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曾经有个人说要保护我,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我有一瓶09年9月26日她随手递给我的统一冰红茶。至今未拆。

嘴上说着单身挺好,可是看到两个人,还是会沉默。

我以为人是慢慢老去的,其实不是,人是在一瞬间老去的。

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个人。

我也以为你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我怀念的不是哪个人,而是那回不去的曾经。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非谁不可的勇气了。

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结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还长的很。

这点爱别的不够,结婚时够了。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能相遇,更要珍惜。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得越多,反而越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一个人值不值得你穷极一生去喜欢,不是看他能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差。

爱与不爱,其实都是藏在细节里,唯有心能够感受。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你走了,城市的繁华便和我无关了。

微信阅读投稿请关注小编然后发私信!

评论
热度 ( 2 )

© ID2515004 | Powered by LOFTER